宜蘭植牙專家|精選植牙體 讓媽媽一勞永逸地植好牙

前些時日,法國一個綜藝節目在網路瘋傳,主持人以法式優雅但不失彆扭的口音說:「我們喜歡您們的山寨產品。」時值大陸總理習近平訪法。大陸地區流行山寨文化,連植牙也有山寨版!最近一兩年來,各地牙科、牙醫診所陸續收治了不少至大陸地區接受植牙的失敗個案,一兩年後,這些患者的牙齒鬆脫,牙齦產生發炎、萎縮的情形。

據統計,大陸地區牙科診所都採用大陸本地生產製造的植牙植體,成本低廉。北京地區一顆植牙約在人民幣四千至六千元之間,到了其他城市,植牙費用更低,有的只需一、兩千元人民幣。以全口假牙為例,台灣約需五、六萬元,但大陸只要一萬元左右。

為了讓媽媽一勞永逸地植好牙,過好日子,慎選植牙體是相當重要的。

達文西牙醫診所吳權倫醫師,為您的假牙品質嚴格把關,指定使用美國AAA級的著名品牌Keystone Dental公司的PRIMA植體,該品牌的植體有完整的研發團隊,並持續發表植體相關研究,讓您不用擔心植入後,造成身體不適。

此外,PRIMA植體擁有美觀功能取向的Contour支齒台設計,以特殊角度設計切入骨頭位置,可以完全呈現自然牙的美觀型態,提供患者所期待的美麗效果。獨特「內六葉」專利設計,可以有效降低微動,大幅提升咬合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