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專家│甄環一笑眾生醉 明眸貝齒百媚生

後宮甄環傳屢屢在收視率告捷,全台灣都陷入一片「後宮熱」的風潮當中,先不論嬪 妃們如何在暗地裡勾心鬥角,能夠在後宮中佔有一席之位的各個都是貌美如花,尤其是露出一口亮白貝齒的 甄環,簡直讓人神魂顛倒。

一白遮3醜?牙齒健康才美麗

擁有一口美麗的牙齒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除了整齊的齒列、健康的牙齦、還有顆 顆飽滿的原生牙,健康的牙齒才能夠展現自信的笑容。達文西牙醫診所吳權倫醫師提醒,現代人生活節奏快 速、咖啡常不離手、三餐老是在外,根本無法徹底進行牙齒清潔的步驟,對於口腔的照護自然就忽略了!

吳權倫醫師進一步指出,蛀牙、缺牙、牙周病等是目前國人常見的3種口腔疾病,臨 床經驗中,常見愛美的患者只顧門面美白,其它的口腔病灶卻置之不理!醫師呼籲,牙齒是緊密合作的身體 器官之一,只要其中一顆牙齒有所損傷,就會產生連帶效應,讓原本強健的原生牙也跟著遭殃,治療時應以 全口做通盤的考量,才能創造出健康與美麗並存的一口貝齒。

美白客製化 複合式正風行

牙齒美白專家吳權倫醫師指出,目前美白牙齒的方式非常多,牙醫師會依據患者的口 腔狀況給予建議,例如:牙齒染色狀況、齒列整齊程度、牙齒大小比例,皆會納入考量的範圍之內,再配合 患者的經濟條件,提給專業意見和適合的療程。

對於牙齒條件優良的患者,吳權倫醫師建議可以採用美白貼片,來達到快速美白的效 果,若礙於經濟因素的考量,醫師建議下排齒列可以採用居家美白搭配冷光美白的方式,在有限的預算內達 到最佳的美白效果!

牙齒是我們給予別人的第一印象,越來越多民眾在意自己的口腔健康與外觀,在人與 人逐漸疏遠的社會,我們可以用最亮白的牙齒拉近彼此的距離,笑容絕對是最好的工具。正在沉迷「後宮甄環傳」的你,是不是也該認真檢查一下自己的笑容夠不夠亮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