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團隊

游元亨醫師

首頁>牙醫團隊>游元亨醫師

游元亨經歷

國立台灣大學齒顎矯正碩士
台大醫院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前台大醫院牙科部醫師
臺北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認證醫師

宜蘭達文西牙游元亨醫師

嚴密訓練,造就卓越

游元亨醫師畢業於台大齒顎矯正研究所,研讀數以百計國內、外關於牙齒矯正的臨床實驗論文,取得齒顎矯正碩士學位,並費時三年,經嚴格訓練、通過測驗,取得衛福部頒發的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使他得以將國際間先進的學術理論,與大量的臨床實務經驗結合,為患者進行更加完善的治療。

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掌握變化於毫釐間

游元亨醫師三年來在台大從臨床訓練到實際操作、通過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測驗,過程花費許多心力。而他認為過程中最大的收穫,是學到如何從病人口腔中枝微末節的變化,取得研擬治療計畫的方向,並仔細審視每位個案的矯正過程、結果,找到自己可以更加精進的地方,持續進步。

不只美觀,為患者做到更多

他認為,矯正牙齒並非只是把牙齒排整齊,牙醫必須根據不同情形,安排縝密的治療計畫,並有能力解決患者治療中碰到的狀況、確保咬合正確性,只要病人按照醫師囑咐配合治療並定期回診,不僅能得到一口整齊的牙齒,更可提升整體口腔健康。 身為宜蘭人的游元亨醫師,在北醫和台大求學、受訓約莫十年,帶著耀眼的學經歷回到故鄉-宜蘭,在達文西診所,為在地民眾帶來高品質的牙齒矯正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