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團隊

院長 吳權倫醫師

首頁>牙醫團隊>院長吳權倫醫師

學歷

宜蘭高中資優班(86313)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第一名畢業
台灣大學臨床牙醫研究所碩士

專長

人工植牙、美容牙科、全口重建

吳醫師經歷

前台大醫院補綴科兼任主治醫師(2008-2013)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台灣假牙醫學會會員

現任

宜蘭達文西牙醫診所院長
宜蘭達文西牙醫.吳權倫醫師

中華民國口腔學會專科醫師證書

宜蘭囝仔的先生夢~牙醫之路

以第一名畢業於台大牙醫研究所的吳權倫醫師,是道地的宜蘭囝仔,從小在宜蘭長大,受宜蘭高中教育,對於家鄉宜蘭有著濃厚的情感與在地關懷。求學時期的吳醫師從小就已經決定志向,期望長大能當醫生、幫助很多人,於是考上牙醫系後,便開始了離鄉背井的求學旅程。吳權倫醫師自宜蘭遠赴台中,發揮了十足韌性和努力,終於以第一名優異成績,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台大牙醫補綴科研究所榮耀故鄉!

飲水思源,回饋鄉里

吳醫師一路鑽研口腔、牙齒相關知識與技術,學成後還特別遠赴哈佛大學鑽研人工植牙專科,並取得齒顎矯正、美容牙科證書資格,求學若渴的態度廣受患者信賴。

有感於牙科醫療的快速進步,為人類帶來許多便利、提升生活品質,吳醫師總認為這樣的技術進步,應該要普及化、讓更多人享有更好的醫療品質;尤其是偏鄉地區,更需要充沛的醫療資源,協助居民解決長期口腔疾病困擾。

有鑑於此,時任台大醫院假牙贗復科擔任主治醫師、也曾在台北東區開業的吳權倫醫師,因感念故鄉宜蘭的栽培,當時舟車勞頓在台北、宜蘭兩地奔波,只為提供宜蘭人優質的植牙服務。

常言道:「呷果籽,拜樹頭」飲水思源不忘本,樸實誠懇的宜蘭囝仔,一直以來都努力將所學的牙醫技術,幫助宜蘭在地鄉親們獲得牙齒健康。

如今,吳權倫醫師回到故鄉—宜蘭,開設達文西牙醫診所,引進醫學中心等級的高階牙科儀器、成立專科醫師協同治療團隊,進一步提升宜蘭的牙科治療品質。

診療理念

美麗的事物是永恆的快樂,它的可愛日有增加,不會消逝而去。–莎士比亞
您知道完美的微笑是可以被設計的嗎?
您知道牙齒美感的黃金比例嗎?

重綻自信美麗的快樂微笑
魅麗微笑曲線的設計師
植牙美學權威–吳權倫醫師

打造您個人專屬的完美永恆微笑!

牙齒美觀的黃金比例為門牙:側門牙:犬齒=1.618: 1: 0.618(視覺寬度比例),想要無懈可擊的完美笑容?植牙美學權威吳權倫為您一解口腔奧秘。

大家好!我是吳權倫醫師,從台灣大學牙醫補綴研究到哈佛大學植牙學程,在植牙專門的路上,我總是抱持著兢兢業業的態度,為每位病患的牙齒把關,並積極學習各種嶄新技術與學理為病患服務。秉持著穩健與專業的態度,為每位患者量身訂製適切的治療計畫,我期許自己成為一位微笑設計師,為每個人打造獨特的微笑曲線努力,為病患守護寶貝牙齒的健康與美麗。

穩定可靠:以「終身牙醫」為理念,提出穩定可靠的診療計畫,堅持全盤診療患者口腔環境,並打造適當咬合調整,提供患者植牙永久的服務保障。

微笑曲線:以豐富的補綴、牙周、齒顎與醫美專業,全方位打造植牙患者完美的微笑曲線。

提供最好:堅持使用優質儀器與材料,並不斷導入新技術提供給患者安心有保障的醫療品質。

吳醫師的美齒魔法:
追求完美的植牙權威吳權倫醫師,擁有醫學院第一名畢業的亮麗成績,以精益求精的態度,幫所有因牙齒健康與外觀困擾的患者重新拾回魅力自信。過去多次經手棘手全口重建案例的吳權倫醫師,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深知植牙已不再是單純功能性的恢復,更要同步塑造亮眼外觀以及耐用的牙齒。吳醫師擁有咬合調整專業技術與全口治療方案擬定經驗,可協助患者有效提高植牙使用年限與改善口腔健康,並搭配臉部微整型技術建議,雙重打造口腔內外的美麗微笑曲線。

專業項目

除了植牙之外,吳醫師另專精於美容牙科與睡眠障礙矯治,讓前來看診的民眾皆可以獲得完整的健美牙齒與健康身心。

美容牙科:
二十年後,你會懊悔更多的是那些現在沒做,而不是真的做了的事。

所以,拋開繩結,駛離安全的港灣。掌握你的風向,勇敢的探險、夢想、發現吧——馬克吐溫

想要擁有脣紅齒白、迷人燦爛的笑容卻又怕痛怕麻煩?何不嘗試新型美容牙科,讓微笑設計師吳權倫醫師,以牙齒微整型技術為您由內而外打造魅力皓齒,且能兼具健康咬合的功能,提升皓齒自信,散發魅力風采!

超薄美白陶瓷貼片
覺得牙縫過大?黃板牙令您羞於張口?吳權倫醫師專長超薄美白陶瓷貼片,不僅改進了傳統貼片當中,需要大幅修磨牙齒所造成琺瑯質的損害,更是可以快速達到猶如牙齒更生的效果,協助四環黴素染色、牙齒縫隙過大的患者,一個相對費用精實卻又能打造完美微笑的機會。

全瓷冠
若是無法以超薄美白陶瓷貼片進行牙齒美容的患者,選擇全瓷冠假牙製作,同樣可以擁有更細膩的牙齒美學再現。全瓷冠是由高硬度的陶瓷來取代傳統金屬陶瓷冠的金屬內冠,再將瓷粉鍛燒在全瓷內冠上完成全瓷冠的製作。由於全瓷冠內沒有金屬成分,故在視覺效果上有極佳的穿透性,不死白,齒頸部更不會因牙齦萎縮而露出黑黑的金屬線,視覺效果更逼真自然。

睡眠障礙矯治:
您還以為鼾聲大作是種睡得飽滿暢快的象徵嗎?

枕邊人老為您的鼾聲抱怨連連嗎?

其實,打鼾是睡眠時氣流通過狹窄受阻呼吸道所致,特別是東方人臉形寬、頭徑短,睡覺時支撐咽喉的肌肉放鬆,上呼吸道變窄,影響氣流通暢,鼾聲隨之而起。嚴重者甚至會形成嚴重睡眠障礙,導致頭暈、高血壓、心律不整等問題,若是打鼾的人舌頭大或下顎比較後縮,還有可能引發睡眠呼吸中止,最終導致死亡。

過去進行睡眠障礙矯治,往往是以陽壓呼吸器避免睡眠障礙引發的呼吸中止問題,但此種儀器配戴不舒適、移動不便且售價相當驚人,而動手術又會造成人類身體的損傷,因此,創新研發的止鼾牙套,方便使用、價格低廉,成為擁有睡眠障礙困擾患者的更好選擇。

專精於睡眠障礙矯治研究的吳權倫醫師,採用與台大睡眠中心相同,先進研發科技的止鼾牙套。讓患者戴上後,增加咽喉肌力群的張力,減少因呼吸道塌陷造成的打鼾、呼吸中止等症狀。目前此種口內裝置之治療,已被美國睡眠醫學會認定為標準治療方式。體積小、攜帶方便、價格便宜、不須侵入性手術,且舒適程度亦更好!

吳權倫醫師目前於宜蘭達文西牙醫診所看診,並每週定期前往台北優瑞牙醫診所看診。

宜蘭達文西診所擁有舒適的空間與寧靜氣氛,在具備有高度隱私的空間中,讓患者及陪同的親友能夠更無壓力的就診。診所內並配備大型醫療中心等級的專業精密的器材,在吳醫師專業的技術操作下,讓所有病患都能達到優效的植牙品質。

歡迎欲向吳醫師進行植牙諮商的朋友,提早撥打預約電話指名吳權倫醫師看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