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牙齒美白

首頁>診療項目>牙齒美白

一口黃板牙,雖不致羞於開口,但白晰亮麗的牙齒,絕對能讓你的笑容增艷、更具自信,為顏值加分。

而牙齒美白方式選擇多樣化,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美白方式呢?

宜蘭美齒專家-達文西牙醫診所,引進居家美白、雷射美白,以及輕薄美齒陶瓷貼片、全瓷冠等多種美齒療程,你可與醫師討論諮詢後,進行適合自己的療程,有效改善牙齒美觀。

牙齒美白

全瓷冠超薄美白貼片居家美白雷射美白
治療方式將原有牙齒磨小,再依牙齒模具製作全瓷冠,之後將全瓷冠套上。修整表面琺瑯質後,再依牙齒模具製作貼片,之後將超薄貼片黏貼。患者於診所印模後製作個人牙托,經過醫師指導後,將美白凝膠和特製的牙托帶回家中自行操
作。
患者於診所以美白藥劑鋪於牙齒表面,軟組織予以保護,使用雷射能量照射,進行快速美白,
時間約1.5 小時。
優點全瓷冠不含金屬,不會外露顯黑邊;近乎真牙的透光性、自然美觀;具極高耐磨性,固著效果佳,審美度無懈可擊!僅需削磨一點牙齒,牙齦傷害最小;效果顯著;無痛感,不需打麻藥;無須製作臨時假牙,不會有異物及不適感,黏著後穩定性佳。不傷害琺瑯質、不需磨牙,方法最溫和,價格較便宜,可維持長期潔白度穩定。不傷害琺瑯質、有效排除牙面色素,還原健康、自然的齒色,潔白效果最快。
缺點需修磨部分牙齒,且價格較高。牙齒缺損嚴重及混亂者不適合使用。有磨牙傾向者需仔細評估咬合!美白所需時間最久,約四星期。雷射後牙齒對冷感較易敏感,會有短暫牙齒酸軟症狀;療程後不能喝咖啡、可樂、茶,否則易
降低美白效果。
適用情況齒列不正、牙齒斷裂、蛀牙過多以及根管治療後牙齒。解決牙縫、四環黴素染色,輕微齒列不整。牙齒無特殊疾病之一般正常美白。牙齒無特殊疾病之一般快速美白。

超薄美白陶瓷貼片

  1. 不需大幅修磨牙齒,無須擔心損害琺瑯質。
  2. 牙齒修復效果快、較為省時。
  3. 可協助修整四環黴素染色、牙齒縫隙過大困擾。
  4. 相對費用精實卻又能打造完美微笑的機會。

全瓷冠

若是無法以超薄美白陶瓷貼片進行牙齒美容的患者,選擇全瓷冠假牙製作,同樣可以擁有更細膩的牙齒美學再現。

全瓷冠是由高硬度的陶瓷來取代傳統金屬陶瓷冠的金屬內冠,再將瓷粉鍛燒在全瓷內冠上完成全瓷冠的製作。由於全瓷冠內沒有金屬成分,故在視覺效果上有極佳的穿透性,不死白,齒頸部更不會因牙齦萎縮而露出黑黑的金屬線,視覺效果更逼真自然。

宜蘭美齒推薦您-吳權倫醫師

吳權倫醫師在國內外接受植牙、牙科美學等專業訓練,屢獲認證,會根據你的膚色、臉型外觀
等特徵,為你打造渾然天成的美麗微笑。

若你也有牙齒美白的需求,請立即撥打諮詢專線:0800-778779,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