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專家│情人當前 您的牙齒美白了嗎?

當情人們沉浸在二月的浪漫氣分中,寒冷的天氣和另一伴依偎時,您除了留意口氣清新之外,是否徹底檢查「門面」,黃板牙會不會讓浪漫氣氛打了折扣?

您是不是有時候受不了男朋友一表人材,穿著體面,但可能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菸癮大、又愛喝茶、咖啡,而忽略了牙齒染色的尷尬!而您是否也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善體人意,然而女友牙齒染色,反而讓親吻的過程打了一點點的折扣呢?

植牙專科醫師吳權倫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牙齒也不例外,有些民眾刷牙不仔細,牙齒和牙齦間會卡一層牙垢,而常喝茶、咖啡、抽菸的人,牙齒也容易被染色,嚼檳榔更是對口腔帶來極大的傷害。

市售的牙齒美白貼片暢銷,如果牙齒本身的健康狀況不佳,很容易有牙齒酸軟的狀況,吳權倫醫師說,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同,牙齒美白的方式也有所不同。透過醫師的評估,才能在不傷害牙齒的狀況,不但給您一口潔牙皓齒,您的牙齒美白費用才不會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