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齒專家|六月新娘笑開懷 全瓷冠貼片打造完美微笑

六月是花嫁的季節,許多適婚女生都選擇在這浪漫的月份,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當一個幸福的六月新娘!婚禮是一生中重要的回憶,結婚當天幾乎都會全程錄影,許多愛美的準新娘,都會趁著結婚之前,透過牙齒美白貼片,或是全瓷冠貼片,讓自己用最美的微笑,留住幸福的記憶!

全瓷冠貼片最大的好處,就是打造漂亮的牙齒門面,而且牙型、牙色、牙齒的透明度都可以依照每個人的狀況量身打造,完成後的視覺效果自然逼真,因此受到不少愛美人士歡迎!達文西牙醫診所院長吳權倫醫師表示,全瓷冠貼片特別適用於牙齒顏色暗沉、門牙或其他牙齒蛀牙產生暗部或黑點,或天生牙色暗黃、牙型不佳的患者,以上狀況都可以透過全瓷冠貼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最讓患者津津樂道的是,做完全瓷冠貼片之後,笑起來變得更有自信了!

吳權倫醫師表示,全瓷冠貼片的作法是將真牙磨小,依齒模製作全瓷冠後套上。在進行全瓷冠貼片之前,必須先將患者的牙齒狀況仔細檢查評估後,確認希望改善的牙齒數量,和預計達到的效果,仔細溝通之後,才能進入正式療程。吳權倫醫師說,全瓷冠貼片不含金屬成分,因此視覺效果逼真自然,有極佳的穿透性,而且耐磨性高,對於不適用超薄美白陶瓷貼片的患者來說,全瓷冠假牙製作,可以說是牙齒美容的絕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