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齒專家|不想有「鹼粽色」假牙嗎? 全瓷冠還你亮白

人人都愛吃的鹼粽,其實是糯米泡水靜置後,加入鹼粉染黃的結果。一般賤金屬材質的瓷牙,在口腔內會釋放出金屬離子,使得牙肉與牙齒變色,而這種變色是長久性的,即便日後再換新牙也不會改變,植牙患者們不可不慎,又,賤金屬雖然對人體無毒,但對牙肉刺激性大、密合度差,常引起牙齦紅腫及過敏,一分錢一分貨,為了避免無窮的後患,全瓷冠還是大多數人的首選。

植牙技術在國內已十分成熟,手術成功率都在9成以上,透過精良的植牙手術,銀髮族除了擺脫缺牙困擾,新牙的使用期限長,穩定性高,外觀及品質都像真牙一樣,吃東西時,更不會有沒來由的異物感。

達文西牙醫診所吳權倫醫師表示,目前在歐美各國都已經成為假牙首選的全瓷冠,由於顏色或透光度佳,跟人體相容度高,十分受到國內外牙科專業醫師推薦。就牙齦健康及咬合力來說,全瓷冠能夠直接將二氧化鋯置於咬合面,大幅避免傳統金屬陶瓷假牙陶瓷崩裂的情況。

吳權倫醫師為您的假牙品質嚴格把關,指定使用美國AAA級的著名品牌Keystone Dental公司的PRIMA植體,該品牌的植體有完整的研發團隊,並持續發表植體相關研究,在學術界擁有豐富的研究報告,讓患者不用擔心植入後會造成身體的不適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