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牙醫|宜蘭全瓷冠推薦|關於全瓷冠的那些小事

隨著牙齒美學的風潮日漸普及,擁有一口潔白美麗的皓齒已不再是一件稀奇的難事。當面臨需要做假牙的時候,你會優先考量價格?還是以材質作為首選?

對於全瓷冠你又有多少了解呢?

市面上假牙材質大致分為金屬假牙、烤瓷假牙及全瓷假牙。目前已成為主流的全瓷冠,主打有著極高透光度,看起來完全不死白等多項優點。在質感、色澤呈現上幾乎與真牙沒有兩樣,比起傳統金屬假牙更為美觀及舒適許多。宜蘭全瓷冠推薦-達文西診所提供的全瓷假牙,也依照不同透光度和硬度還可再細分為多個種類。

全瓷冠美學專家吳權倫醫師表示,另外還有一種全鋯冠,也是全瓷冠的其中一種,強度及硬度為全瓷冠之首。主要用在後排或臼齒較不易看到的區域,透光性相對來說比一般全瓷冠差一些,但咬合力強不易斷裂,非常適合後牙區使用,價格上和全瓷冠也差不多。

至於做哪一種假牙才好呢?其實並無絕對的優劣之分。吳權倫醫師會根據患者不同的牙況,給出中肯建議並製作品質良好的牙冠。假牙從來都沒有好壞,只有最適合患者的假牙!有假牙需求的民眾別再猶豫了,趕快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778779,讓我們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及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