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 全口重建還你一口自信微笑

您是否總是為了一口爛牙而苦惱,經常害怕說話時會被人看見缺損的牙齒,

或許可以考慮做全口重建,你對全口重建有多少了解呢?

早期的全口重建通常以活動式假牙為主,尤其是年紀較大或有預算上考量的患者,往往為了節省費用及時間成本選擇活動假牙,但是活動假牙不夠穩固,咬合力也比較差,甚至可能造成牙齦萎縮的情況,另外假牙有清潔不易的問題,一個不小心恐怕還是走上植牙一途。

近期使用植牙方式的全口重建,是以植牙搭配患者原生的真牙所做,比起傳統方式穩固許多也更為舒適,卻也未必適用於每個人,費用上也相對較高、療程時間更長。

全口植牙重建需要患者口腔狀況良好才能施作,術前的評估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達文西牙醫提供環口X光及親切專業的醫師諮詢,為您的牙齒健康把關。

宜蘭全口重建權威吳權倫醫師,擁有中華民國口腔學會多項相關證書,還有各種豐富的植牙經驗,讓我們一起守護您的牙齒,幫助您恢復昔日燦爛笑容!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778779,我們會盡快為您安排諮詢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