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專家│ 笑口常開 牙齒美白的微笑小心機

大學畢業已經三年的鄭小姐,決心在今年報考空姐考試,一圓懷抱已久的空姐夢。在做出這項決定後,鄭小姐花了數月的時間進行牙齒大改造,讓自己在最完美的狀態下去面對這場硬仗!

受限於牙齒天生的不完美,鄭小姐不論在求職路,以及感情路上總是走得跌跌撞撞,多年來的不順遂,讓鄭小姐下定決心要為自己勇敢改變一次。經過牙齒美容專家吳權倫醫師的評估過後,鄭小姐的牙齒除了色澤不均、牙齒大小不一之外,還有牙齦過長的狀況,使得牙齒露出的部分較少,從外觀上看起來牙齒較短,再加上鄭小姐習慣每天飲用咖啡與茶飲,長期下來牙齒已非原本的米白色。

在經過詳細的討論過後,鄭小姐決定接受吳權倫醫師的建議,利用牙齦水雷射將牙齦的長度進行修改,並以牙齒美白貼片的方式一舉改善牙齒顏色暗沈與大小不一的狀況。牙齒美白貼片是只有0.3~0.7釐米的超薄型貼片,患者能夠根據自己的膚色與喜好,客製化屬於自己的牙齒顏色,且不需要經過手術,就能夠為牙齒進行大變身,是近年來相當受到民眾歡迎的牙齒美白方式。

完成牙齒美白療程之後的鄭小姐,改變了以往的飲食習慣,戒掉了會讓牙齒染色的咖啡與茶飲,並且更加注意口腔清潔,不但整個人都更有自信了,也越來越喜歡開口大笑!利用簡單的牙齒美白貼片,就能夠不著痕跡地展現自己的微笑小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