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牙醫診所│宜蘭全瓷冠推薦│您不可不知道的 多功能全瓷冠

牙齒美白

由全瓷塊打磨精製的全瓷冠假牙,是目前最接近真牙型態的牙體素材,他具備較高的透明度,與自然牙齒緣光澤的通透感幾乎難辨真偽,同時也具備較高的硬度,能夠媲美自然牙的咬合功能,面對較為堅硬的食物如堅果、瓜子也能輕鬆應付!

宜蘭全瓷冠推薦-達文西診所表示,全瓷冠的使用範圍廣泛,從整顆膺復假牙體的打磨到局部製作密合度高的3D齒雕、抑或是薄如蟬翼的全瓷美齒貼片都能符合患者的需求和美學期待,是取代傳統鎳鉻合金牙冠的完美替代品。

深耕宜蘭的達文西牙醫診所擁有陣容堅強的醫師團隊,由院長-吳權倫醫師領軍的全瓷冠美學團隊,為重建齒列功能實用性與美觀層層把關。

全瓷冠的好處在於:

1.內外牙冠皆無金屬成分,不易致敏、不會牙齦染色。

2.透明度高、對光線反射呈現更接近自然牙,能製作出不死白、栩栩如生的假牙牙冠。

3.可解決許多常見齒列狀況,如關閉牙縫、改善較輕微的齒列不齊、重塑畸形牙、改善無法美白的齒列變色。

您可曾看過身邊的親友笑起來牙縫及牙齦根部微露出黑黑的邊緣?很可能是使用金屬內冠色素沉澱造成的,這樣的膺復牙體反而時刻提醒人們自己嘴裡有多顆假牙,讓人更不自在!

需要注意的是,假牙畢竟非真牙,還是要留意不要勉強啃咬堅硬食物,常保全瓷冠的健康。全瓷冠的燒瓷色澤就像自己的牙齒,不需要特別隱藏牙齦根部的露出,即便是多年後牙齦萎縮了也不會顯得突出難看,推薦給追求健康美麗的民眾。

達文西牙醫提供各項專業牙科治療,若您有全瓷冠、人工植牙、全口重建、牙齒美白、牙周病治療等需求,歡迎撥打0800-778779或使用線上表單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