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牙齒矯正|游元亨醫師 獲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

宜蘭達文西牙游元亨醫師

達文西牙醫診所游元亨醫師,於今年取得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

齒顎矯正專科為部定專科,需要經過至少三年嚴格訓練,並通過規定的學科、術科測驗,方可獲衛福部頒發專科醫師證書。

游元亨醫師分享他取得齒顎矯正專科的歷程,三年來在台大從臨床訓練一直到實際操作、通過測驗等,都花費相當大的心力。而他認為過程中最大的收穫,是學到如何從病人口腔中枝微末節的變化,取得研擬治療計畫的方向,並仔細審視每位個案的矯正過程、結果,找到自己可以更加精進的地方,持續進步。

同時身為台大齒顎矯正碩士的游元亨醫師,在取得碩士學位的過程中,研讀數以百計國內、外關於牙齒矯正的臨床實驗論文,讓他能夠以更嚴謹的態度,結合國際間先進的學術理論與實務經驗,為患者進行治療。他認為,矯正牙齒並非只是把牙齒排整齊,牙醫必須根據不同情形,安排縝密的治療計畫,並有能力解決患者治療中碰到的狀況、確保咬合正確性,只要病人按照醫師囑咐配合治療並定期回診,不僅能得到一口整齊的牙齒,更可提升整體口腔健康。

身為宜蘭人的游元亨醫師,在北醫和台大求學、受訓約莫十年,帶著耀眼的學經歷回到故鄉-宜蘭,在達文西診所,為在地民眾帶來高品質的牙齒矯正治療。

若你也有牙齒凌亂戽斗暴牙等狀況,歡迎來電免費專線0800-778779預約游元亨醫師進行矯正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