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顧本保牙齒 宜蘭顯微根管治療

好不容易賺來的辛苦錢卻花在身體病痛上,是最讓人沮喪的事了!尤其是容易被民眾忽略的牙齒健康問題,往往牽一髮動全身:沒有好的牙口就沒有良好的吸收營養,您也正為牙齒病痛所苦嗎?

衛生署建議民眾應至少每半年做一次口腔健康檢查,可別小看這個好習慣:每半年去牙醫診所使用健保看診,時時追蹤自己的牙齒健康、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經常能夠及時為民眾省下大筆治療費用,防範於未然!

自己的牙齒永遠都是最好使的,口腔中密布的神經細胞、牙齦組織彈性,都最為自然耐用,因此宜蘭達文西牙醫的柯呈奇醫師總是堅持為患者力保自然牙,絕不輕易拔掉病齒;這麼做不僅是守住患者牙齒,也為了病人的荷包著想,體貼辛苦的民眾。
針對病症較嚴重的牙齒,為了達到保牙顧本的目的,柯醫師在每次治療都必須盡可能根除病灶,靠得不僅是老道經驗,還有精密儀器輔佐;透過高畫素影像顯微根管治療,連細枝末節的狀況都能夠有效掌握,這是提高治癒率、保守住患者牙齒的秘密。
「顯微根管治療,高科技保牙利器」

1. 更清晰的視角:讓整個診斷、清創、填補的治療過程能提升效率,一方面降低執刀醫師體力負荷。
2. 縮短治療時間:省去更多摸索探測的狀況,縮短手術時間。
3. 提升手術安全性:清楚的齒腔構造、病灶問題皆在根管顯微鏡下一覽無遺,避免手術中發生意外的狀況,有利提高手術成功率。

顯微根管治療能為患者帶來更理想的治療效果,但需視個別情況而定,醫師團隊會給予最適切的評估及幫助,為保護牙齒一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