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三件事 看植牙價格合不合理

植牙價格怎樣才算是合理,是患者在進行植牙治療時最想知道的問題!深怕花大錢卻不如想像中值得。關於植牙價格和相關費用,各家診所都有不同的收費標準,但是幾個影響植牙成功率的因素卻是大同小異。宜蘭植牙專家吳權倫醫師不藏私的公開「植牙最重要的事」,給予患者一個可判斷的標準。

1. 植牙團隊的臨床經驗豐富:
有經驗的醫療團隊及主治醫師,在判斷執刀角度、植牙位置選擇、植體尺寸、齒顎肌肉與神經區域,都有更加的了解和掌控能力,一方面能有效減輕牙齦牙骨的患部負擔,控制腫痛情況,一方面能更沈著地面對各種不同的植牙個案。 患者都可以透過植牙醫師的個案分享、醫學經歷、相關進修經驗獲得需要的資訊!

2. 診所診所的硬體設備充足:
具優秀植牙手術能力的診所,絕不能忽視醫療硬體設備部分,尤其在術前若能掌握更完整的口腔情報,對於植牙就愈有利!吳權倫醫師提出3D環口斷層掃瞄儀對植牙的重要性,經由環口拍攝、側顱拍攝、CT斷層拍攝有效檢視口腔環境及健康狀態,配合低X光照射劑量、高解析高畫質的影像,連口腔中軟組織也能清楚呈現,幫助醫師進行更仔細判斷,擬訂適合的植牙計劃。

3. 對牙材的嚴格要求與美學:
耐用又漂亮植牙才是患者真正需求的,所以植牙醫師對牙材的選擇和美學基礎,幾乎就決定了治療後的效果。對於微笑曲線特別堅持的吳醫師表示,為了讓患者享有更好地使用品質和使用年限,選擇堅硬耐用的全瓷冠都比傳統假牙材質來得更堅固美觀、透白。

了解這些重要的判斷標準,相信民眾也能自信的評估植牙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