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根管治療|顯微根管牙髓主治 軟硬體再升級

齲齒 、牙髓發炎、牙周病,都是會掏空健康牙齒的口腔殺手,也是民眾最常罹患的口腔疾病,想要保存健康的牙齒並且免於疾病侵蝕,根管治療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宜蘭達文西牙醫吳權倫院長多年門診經驗與審慎評估後,認為宜蘭地區民眾在根管治療的需求相當高,因此決定提升對牙髓病患的照顧;除了邀請到牙髓病科專家柯呈奇醫師加入團隊外,也斥資引進價格不菲的德國蔡司顯微鏡設備進行顯微根管,用不亞於醫學中心等級的高階設備守護宜蘭民眾的牙齒健康。

顯微根管治療是利用高解析度的顯微鏡將牙髓狀態清楚放大,彌補專科醫師視野受限的問題,發現更多不易察覺的細小病灶,透過寬廣視角和倍數放大的顯微鏡,執行更精密有效率的根管手術治療。據門診經驗,有顯微鏡輔助的根管治療可提升治療成功率、減少醫病雙方在體力、精神上耗損,提高真牙的保存機會!

顯微根管治療的好處甚多,除了能讓醫師在更清晰的視野下進行診斷與手術外,還能確認一些細微病灶已從牙髓腔中確實移除,降低手術風險;另外針對不易發覺的齒縫裂紋也能儘早修補,預防細菌侵犯的可能性。

牙髓病門診專科醫師柯呈奇醫師,擁有豐富牙髓、根管治療經驗,為了提供宜蘭鄉親更完善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民眾可於每週三、四、五下午13:00-17:00以及晚間18:00-21:00,預約柯醫師門診做進一步的檢查治療。吳權倫院長認為回饋鄉里要以行動證明,給病患真正需要的,專注守護每一顆貝齒!升級後的宜蘭達文西診所更加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