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水雷射牙齦整形 美麗無須遮掩

遮遮掩掩的笑容,總是少了落落大方的從容,偏偏笑容不完美影響自信,怕一張開嘴別人盯著看好尷尬,這是許多牙齦外突、牙頸過短患者心中的痛!這樣的困擾要得到解決其實很簡單,只要利用水雷射修整牙齦形狀,術後都能得到極大改善。

說到手術,患者最怕術後傷口疼痛難以忍受,吳權倫醫師表示,水雷射牙齦整形手術已不像早期牙齦開刀割除得忍受好幾天的疼痛才能復原,通常術後當天就可以立刻進食;低疼痛、傷口不易感染、且對日常生活影響程度低的特性,現已成為牙醫師的治療好幫手。

植牙美學專家吳權倫醫師說,水雷射激發的能量不會產生熱能或震動,主要利用高速動能狀態來達到切割修整的目的,門診中廣泛運用在軟、硬組織切除治療上;在人工植牙手術中,則可用來切割堅硬牙齒和作為根管治療的輔助,能有效控制患者傷口的疼痛負擔!

水雷射牙齦整形的優點:

1. 小傷口、低疼痛:微創傷口出血量少,減少對牙齦周圍組織的傷害,恢復效果佳。

2. 不腫脹、立即進食:卓越的控制傷口範圍刺激癒合,使傷口不易腫脹,不影響日常作息生活。

3. 殺菌能力佳:避免傷口發炎,降低感染機率。

4. 生物刺激、細胞增生:可促進牙齒骨細胞增生,加速患部復原。

5. 手術範圍精準、時間短:精準治療、高度殺菌,大幅縮短治療時間,減少患者身心負擔。

水雷射牙齦整形後可擁有自然飽滿的牙齦曲線,就像低調地做了微整形,隔天亦可出門見人、正常飲食,想悄悄變美麗,就改善牙齦曲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