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專家│高品質全口重建 宜蘭人不落伍

世界盃足球賽熱烈開戰,是全球球迷關心的話題。就像球隊講究團隊合作、布局,牙科治療也是如此。植牙專家吳權倫醫師說,面對全口重建的病患,先為口腔打造一處健康的環境,將病菌一網打盡,全口重建才更無後顧之憂。

需要進行全口重建的病患,口腔問題都不太單純,因此,全口重建費用包括了前置作業與後期的植牙治療。吳權倫醫師說,全口重建的難度在於蒐集病人的口腔狀況,為病人布局治療程序,同時預先設想每一個治療階段可能面臨狀況,一一安排進度,讓植牙或假牙能在健康的環境下,提供病患長久而穩固的咬合力。

吳權倫醫師進一步表示,雖然全口重建最重要的部分是靠專科醫師的判斷擬定治療計劃,在執行面上,仍是場團體戰。從牙周病治療、補骨、填肉、植牙、做假牙,全口重建過程,就像是踢一場足球賽一樣,需要醫療團隊與病人的合作,齊心完成。

土生土長的宜蘭囝仔-吳權倫醫師在台北執業多年,為了提供故鄉零差距的醫療品質,也回到宜蘭服務在地鄉親,宜蘭居民不用翻山越嶺,就能夠享受與世界同步的醫療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