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專家│退休到宜蘭 吳權倫照顧您的牙齒健康

依著雪山山脈、中央山脈,蘭陽溪與各個小河流滙聚沖刷出肥沃的蘭陽平原,孕育出宜蘭之美與生命力。宜蘭好山好水,沒有過度的工業開發,保留具有歷史人文意義的宜蘭厝。宜蘭,在台灣人心中是最適合退休養老的地方之一,如果搭配完善的醫療服務,能享受退休生活的銀髮族們更無後顧之憂。

長期在台北市繁華東區執業的植牙專家吳權倫醫師,從小在宜蘭長大。第一名畢業於台大牙醫研究所的吳權倫醫師說,從小就立志做一名醫師,可以幫助許多人解除身上的病痛。吳醫師遠赴哈佛大學專攻人工植牙專科,並取得齒顎矯正、美容牙科的專業認證。在台北東區耕耘多年,造福許多人拾回往日燦爛的笑容、找回品嘗食物的美味。然而,吳醫師仍舊希望醫療品質可以普及化。於是回到了宜蘭故鄉服務。

都會區的醫療資源豐富,但是一到周邊城鄉,就能感受到資源的差異。吳權倫醫師認為,宜蘭人也能夠擁有高品質的植牙、先進的牙齒矯正方式,以及與世界同步的美容牙科技術。如果回到宜蘭,可以照顧到故鄉需要的牙科服務,才真正達到他從小立定的志向:幫助更多人解除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