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專家│ 自拍神機當道 牙齒美白全靠它?

日前有業者推出能夠270度旋轉的「自拍神機」,造成市面上出現一股搶購旋風,上架不到幾秒鐘就被秒殺賣光,有的業者甚至推出能夠自動美容的功能,不但可以美肌、變瘦、還可以美白牙齒,在尚未推出前就成功炒熱話題。

上市幾個月以來,自拍神機一直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不少女性更視其為外出的必備品,十分仰賴自拍神機的美白功能。但沒有了自拍神機,你的牙齒還hold的住嗎?照片跟本人是不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呢?從這股熱潮當中不難發現,許多女性對於自己的膚質、牙齒沒有信心,必須藉助相機中的美白功能,建立對自己的自信。

從事牙齒美白工作多年的吳權倫醫師說,牙齒美白其實沒有這麼困難,不需要依靠相機就可以輕鬆擁有亮白的牙齒,一台要價2萬4千塊的自拍神機,等同於進行一次全口冷光美白療程,想要上相有自信,只要走一趟牙醫診所就能夠搞定!

【冷光美白小知識】
適用對象:因後天飲食習慣造成牙齒染色的患者。
療程時間:一次大約60分鐘。
療程費用:市面上從一萬~二萬元不等。
注意事項:術後要盡量避免食用色素較重的食物。

現在不論是手機、相機都有內建的拍照功能,利用拍照軟體拍出賞心悅目的照片當然很令人開心,但能夠真正的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其實真的不難!不需要花大錢買自拍神機,只要花30分鐘做一次冷光美白,你也可以輕鬆擁有迷人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