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專家│台大植牙專家 週末宜蘭為您看診

宜蘭鄉親照過來!畢業於台大研究所,現於台北達文西診所執業的吳權倫醫師,在每個週末都會返回家鄉宜蘭替有缺牙、假牙困擾的鄉親提供宜蘭植牙、在地牙醫看診服務!讓您不用特地駕車到台北,即可享有一樣專業的植牙,全口重建,牙齒美白服務,也可減輕植牙費用上的負擔。

常言道:「呷果籽,拜樹頭」飲水思源不忘本,以第一名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及台大牙醫補綴科研究所的吳權倫醫師,由在地成長、受宜蘭高中教育、一路研究口腔牙齒專科,學成後還特別遠赴哈佛大學持續專研人工植牙專科,並依序取得齒顎矯正、美容牙科證書資格,現因感念宜蘭故鄉栽培,植牙權威吳權倫醫師在每週末都會返鄉宜蘭看診,提供專業宜蘭植牙服務!

吳權倫醫師在過去曾多次面對高難度全口重建的臨床經驗,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並且深深地瞭解患者心中對牙齒治療的期待,已經不只是恢復咀嚼功能而已,更希望同時能塑造漂亮牙齒外觀兼具牢固、耐用的牙齒。吳醫師接受過齒顎矯正、美容牙齒與全口重建專科訓練,於臨床手術又擁有豐富經驗,相信吳醫師可協助宜蘭植牙患者一方面有效地提高植牙使用壽命,二方面可改善口腔健康,三方面搭配臉部微整型技術建議,雙重打造口腔內外的美麗微笑曲線。

許多患者都說吳醫師看診時說話溫柔親切,對口腔健康的把關更是仔細貼心,對於診療理念,吳醫師也堅持全盤診療患者口腔狀況,調整最佳的咬合度,打造完美微笑曲線。擁有豐富的補綴、牙周、齒顎與醫美專業的吳權倫醫師,現在每週末也在宜蘭為您口腔健康把關,並提供最專業的宜蘭植牙,替您打造完美微笑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