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讓您有再次享受美食的權利

有很多患者隨著年紀的增長或受牙周病的困擾,牙齦萎縮導致牙齒搖搖欲墜,最後僅靠幾顆健康的牙齒去支撐飲食的功能。

這樣不僅會造成剩餘牙齒的負擔,也不容易照顧,若只有幾顆缺牙剛開始都會認為也許無傷大雅,但其實這樣缺牙處的前後牙及對咬牙都會不斷的往缺牙的位置傾倒,嚴重可能形成缺牙周圍處的健康牙齒也跟著搖晃不已,最後導致需要進行全口重建的治療。

全口無牙是指患者的牙齒數量已所剩無幾,這對生活質量和健康都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對於這樣的患者,進行牙齒全口重建可以幫助恢復口腔健康和生活品質。這時就需要來給專業醫師評估該如何做重建。

一般常見的全口假牙的優點在於相對便宜和操作簡單,但是在使用時容易造成口腔不適和咀嚼功能不良。另一方面,全口重建方式之一的All-On-4可以更好地模擬自然牙齒的外觀和形態,並且更加穩定。植牙的優點在於穩定性和真實性,它可以很好地模擬自然牙齒的形狀和功能,有維持良好的清潔保養以及定期回診,就可以使用數十年以上。

不論是假牙還是植牙,都需要精細的治療過程和一定的康復期。在治療過程中,患者需要謹慎按照牙醫的建議和指示進行護理,避免對口腔造成二次傷害。康復期則需要患者進行正確的飲食和口腔清潔,並且定期與牙醫配合定期全口檢查,這樣就能重拾享用美食的樂趣,讓您的牙齒健康又美麗!

宜蘭達文西牙醫診所提供多項專業齒科服務,包括人工植牙、全口重建、牙周病治療、顯微根管、美齒貼片…等等,診所在宜蘭深耕多年,致力維護宜蘭人的牙齒健康。歡迎線上填寫預約表單或是撥打免付費專線: 0800-778779 ,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