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牙醫診所│宜蘭植牙推薦│植牙術後保養決定您植牙壽命

達文西 76

您有植牙嗎?或是正在考慮植牙嗎?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到底一個成功的人工植牙手術,植牙的壽命有多長?可以使用多久?

植體品質影響植牙壽命

宜蘭植牙推薦-達文西診所吳權倫院長表示,產品本身的製作品質和原料,與使用壽命息息相關,人工植牙亦是如此,好的人工植體不但與牙床的結合速度快,而且使用的期限也會較久,達文西診所吳權倫院長秉持嚴謹態度,挑選出心目中最佳植體,與全世界同步使用一線品牌植體系統,拒絕使用黑心牙材,為您先做好把關動作。同時,診所內設有獨立的植牙中心,無菌植牙手術室降低手術風險。

術後清潔保養很重要

植牙完後,後續的口腔清潔非常重要。許多患者認為人造的牙齒不會蛀牙,忽略了仔細清潔,造成植牙傷口的細菌感染、血液循環遭到阻礙,植體和骨頭的接合度就會受到影響。此外,牙齦發炎也會讓植牙牙根周圍的骨質吸收,因而減少植體的使用年限;另外患者如果有抽菸、或是習慣用非常大的力氣咬合、只用單邊的牙齒咀嚼,也都會影響植體的使用年限。

而最著要的是,找一間專業有保障的牙醫診所,達文西診所吳權倫院長提出,優質的植牙診所會保障您植牙的使用期限,醫護人員也會撥打術後關懷電話,定期提醒您回診確認植牙情況,不會讓您植完牙就變成醫療孤兒。

宜蘭植牙推薦│達文西牙醫診所

達文西牙醫提供各項專業牙科治療,若您有全瓷冠、人工植牙、全口重建、牙齒美白、牙周病治療等需求,歡迎撥打0800-778779或使用線上表單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