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 | 美食當前不再缺牙卡卡

好山好水的宜蘭,不只是保有大自然賦予的秀麗風光和特色溫泉,還有更多遊者是奔著宜蘭美食小吃而來!熱愛美食當然不分男女老幼,然而牙齒健康就左右了食物的選擇,缺牙或齒牙搖晃的民眾因此犧牲口福。年紀大了,口腔退化免不了,但缺牙絕對不是必然的事;許多銀髮族骨骼強壯營養充足,口腔健康狀況就像身體一樣硬朗,只有一副好牙口,什麼珍饈美食都能來者不拒。

宜蘭達文西牙醫吳權倫醫師表示,缺牙除了可以搭牙橋做假牙,現在用人工植牙重建缺牙也成為牙科醫學趨勢,在宜蘭,吳醫師宣導口腔衛生和植牙知識不遺餘力,他強調:看牙齒做植牙真的不必再前往台北市,宜蘭在地就具備完善的植牙設備和醫療專業,免去舟車勞頓的疲憊!

以相同的高規格醫療服務宜蘭在地鄉親,宜蘭植牙專家吳權倫醫師引進溫和低疼痛的水雷射技術、牙科顯微鏡來協助植牙過程的軟硬組織切割處理,並且幫助醫師在高畫素的顯微放大環境下進行更精密的植牙手術;不論是植牙的位置、深度、角度判斷更精確,也可避免傷害多餘牙周口腔組織,有效控制疼痛感。

植牙有很多眉眉角角要注意,必須要: 1.權衡全口腔環境,評估制定植牙計劃:這部分須先將牙周病齲齒處理完,有必要時給予補骨,以增加植體的穩定度;2.根據患者缺牙觸齒槽骨的深度、寬度、空間大小選擇適合患者的植體;3.裝置牙冠需兼顧植體地基,確保牙冠裝上後能夠承受高強度開咬。

宜蘭植牙找吳權倫,細心、用心雕琢您的牙口,請洽0800-778779了解更多植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