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全口重建 牙齒的毀滅與重生

健康的口腔環境,包含了飽滿彈性的牙周組織和一副勇健堅固的齒列;除非牙齒遭受到外力撞擊或疾病,否則要一夕之間掉光了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有的臨床經驗幾乎都指出:經年累月的不當清潔習慣與飲食,才是一點一滴破壞牙齒結構的最大元凶。

宜蘭植牙專家吳權倫醫師致力在牙周病、齲齒防治為患者提供正確觀念,以水雷射牙周治療為口腔疾病止血,盼能阻止更多牙災發生!

當口腔疾病嚴重影響到日常咀嚼開咬、說話吞咽、牙齒搖晃或伴隨多顆牙齒脫落的情況,這等於是喪失了齒列功能,臉型外貌肯定也不再美觀;這時會建議要以全口重建的治療方式為患者尋回健康和自信。

吳權倫醫師針對全口重建做說明,患者其實不必過度緊張,全口重建是根據患者疾病需求做一個全面性、有系統的療程:牙周病治療、齲齒治療、活動假牙、全瓷牙套、人工植牙、補骨手術、牙齒美白、微笑曲線塑型…等等,都屬於全口重建治療項目的一環,患者可視需求及預算與醫師溝通治療計劃。

當然,要進行浩大重建工程,健康的身體與良好的口腔狀態很重要!尤其是本身有慢性疾病的患者,吳醫師總是不厭其煩地一再提醒患者,一定要保持血糖、血壓、心血管疾病穩定控制,如果有在服用抗凝血藥物或抗骨質疏鬆藥物的患者,也務必與主治醫師討論調整用藥,降低手術風險。

宜蘭達文西診所使用精密3D電腦斷層掃描和微創手術、搭配水雷射牙周雷射治療,能提供完善的重建服務,醫師本身豐富的臨床經驗更是最重要的成功因素,讓您牙齒重生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