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新聞│細細雕琢 水晶美人養成

愛美女性照顧外表、關注時尚,時下流行的護甲美甲店也隨著市場蓬勃多了千變萬化的造型服務,從簡單雅致的水晶指甲光療到活潑的立體甲雕,讓手腳美麗之餘也能偷偷藏起指甲形狀的不完美。

為牙齒做全瓷貼片,其實也是一樣的道理,來自臺北達文西診所-牙齒的美學工程師吳權倫醫師提到,許多人天生齒質較脆弱,或因為喝茶喝咖啡、抽菸習慣等因素改變牙齒健康狀態,可能有泛黃、斑點、太過透明薄脆的外顯問題,甚至是斷牙缺角不敢開口笑的「隱藏版」煩惱,也許不敢對別人提起,但大可放心循求專業醫師的協助,重建自信漂亮的一口牙!

想要打造如水晶般的整潔牙齒,吳權倫醫師建議可視個人需求及預算採用全瓷冠、超薄美白貼片、雷射美白或居家美白方式進行,其中又以全瓷牙冠和雷射美白為近年來美齒趨勢。看準可精細雕琢、效果近乎真牙般自然透光的特性,全瓷牙冠不僅少了金屬內冠醜陋且可能影響健康的疑慮,更因為能承受極大的牙齒咬合壓力,使用起來就像原生牙一樣輕鬆!

針對齒列相對整齊且無缺牙的情況,吳醫師推薦可使用超薄美白貼片來改善,治療方式只需要修整表面琺琅質後,再依牙齒模具製作貼片固定在原牙齒上,此方式不僅對牙齦傷害小,且無痛感不須施打麻藥,就好像做了一回水晶指甲一樣,能夠安全又快速地達到美觀效果。愛美女性的新福音,打造亮麗迷人的水晶貝齒一點也不難,美容牙科吳權倫醫師為你開啟微笑曲線!

植牙專家吳權倫醫師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