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專家│女性整牙要像蔡依珊 吳權倫醫師打造微笑曲線

牙齒美白越來越受到民眾的關注,最近媒體報導,女性覺得一口潔白牙齒的最佳典範,首推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而知名女藝人侯佩岑排第二,韓國影星「喬妹」宋慧喬則排第三。

植牙專家吳權倫醫師說,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可以讓笑容變得更有魅力。如果是一口亂牙,不但影響咬合與咀嚼,還可能影響牙齒健康。這時可以透過牙齒矯正,讓亂牙排列整齊。

有些民眾經過牙齒矯正後,牙齒變整齊了,但是笑容卻「歪」了。吳權倫醫師說,專業的矯正醫師,除了讓牙齒排列整齊外,透過觀察每顆牙齒在矯正過程的變化,讓矯正後的微笑曲線變得更完美自然。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靠喝咖啡、茶來提神,如果不注重牙齒清潔,還會讓牙齒染色。吳權倫醫師說,洗牙可以稍微清除牙齒上的汙垢,但無法達到美白的效果。民眾可以透過美白貼片、冷光美白或是居家美白來改善您的黃板牙。

吳權倫醫師提醒民眾,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同,最好是透過專業的牙醫師評估,來為您打造一口整齊潔白的靚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