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專家│蘭陵王爆紅 陳曉東一口白牙成焦點

不久前中視播出的古裝大戲《蘭陵王》,由兩岸三地的當紅演員林依晨、陳曉東、馮紹鋒等領銜主演,纏綿悱惻的劇情襲捲全臺灣,短時間內就刮起了一陣「四爺」與「楊雪舞」的旋風!除了男女主角吸睛之外,深情萬種的周國皇帝宇文邕(陳曉東飾演)也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尤其是笑起來時露出的一口完美白牙,讓許多粉絲陷入瘋狂!

隨著中視《蘭陵王》虐心的結局播畢後,這部唯美動人的愛情古詩並沒有在民眾的心中下檔,甚至有不少民眾意識到自己的牙齒不夠潔白,紛紛至牙醫診所求診,期待能夠呈現如同劇中周國皇帝宇文邕一樣的美齒!

根據學者研究發現,完美的微笑比例除了牙齒的大小必須一致、顏色潔白、牙齦也不能露出過多、甚至嘴唇的厚薄也在評分的標準當中,想要擁有一口人人稱羨的美齒更是需要一番努力!有些患者本身的牙齒條件較差,後天性的清潔又不夠確實,導致滿口的黃牙。但這些患者也無需失望,利用現在的牙齒美白技術—牙齒美白貼片,就能夠讓原本的黃牙徹底改頭換面,讓您成為現代宇文邕。

牙齒美白貼片是一種流行許久的美白方式,對於牙齒大小不一、牙齒顏色較深、牙縫過大的患者都相當受用,不僅能夠徹底改善牙齒的外觀,亦能夠大幅度的提升患者的自信心。近幾年,有不少新婚在即的夫妻都趕在拍攝婚紗照前進行牙齒美白貼片治療,由於此種方式不需要開刀,又能夠量身打造的設計,是目前相當受歡迎的美白方式!

爆紅的古裝大戲《蘭陵王》,不僅引起了民眾追戲的熱情,也間接地讓民眾開始重視自己的口腔健康與儀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