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全口重建帶您擁抱健康,迎接全新的自己

擁有一口健康美麗的牙齒是至關重要的,牙齒與食物消化、發音能力、外觀美觀和口腔結構穩定性息息相關,全口重建作為牙科治療的一個重要選項,需要專業醫師對患者的口腔健康進行詳細評估,制定適合的治療計劃。

閱讀更多»

精準與完美—3D齒雕之美

在牙科治療中,3D齒雕是我們常常聽到,但卻又不太了解的一項療程。究竟3D齒雕到底是什麼呢?透過本篇文章帶您了解精確、客製化和高效的牙齒修復新選擇—3D齒雕。

3D齒雕是一種先進的補牙技術,利用電腦輔助設計及製造技術,配合成熟的3D打印技術,以更精確和自然的方式重建牙齒。這項技術結合了傳統牙科技術和現代數位化工具,提供了許多獨特的特色和優勢。

閱讀更多»

微笑大改造:噴砂美白的快速與效果

噴砂美白,旨在有效去除附著在牙齒上的茶垢、咖啡垢或是檳榔菸草垢,改善牙齒表面顏色,恢復牙齒天生的白皙色澤。透過微細的顆粒和壓縮空氣或水柱,以一種安全而迅速的方式達到美白效果。

閱讀更多»